堆堆

小梗——zootopia同人,狐兔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快要被萌死了!!!!迪斯尼这次真的是诚意满满。

frozen和big hero 6在这部后起之秀面前简直秒杀成渣了。包括某功夫熊猫。

OHHHHH SAD,but that's truth babe.

从动物规格的严格大小和所匹配的生活圈,到各种绝妙的zheng 治暗喻,真的是小孩子看的是热闹欢脱,大人看的是深刻的童话。

弱者不能以弱为施暴的借口,而每个人都有权利成为自己想成为的人。真棒。

所以快去看啊啊啊啊啊啊啊!除了我并不喜欢的夏奇拉……总觉得能有这样疯狂的号召力应该找beyonce或者我鳖嘛……

(这是一个简单粗暴的安利)

然后我的少女心居然被一只狐狸和一只兔子给萌崩坏了……啊狐狸先生那似笑非笑的表情简直了……我的老脸一红,立马攻陷。

(在票圈到处刷宋仲基的粉红泡泡里我真是个特立独行的异类哈哈哈)


·Judy一直为自己是只兔子感到骄傲。

兔子灵活,兔子敏捷,兔子警觉性高,兔子反应迅速。兔子是做警察的一块好料。

不过兔子有一个短处,就是兔子尾巴。

真短啊。

Judy小时候特别特别羡慕小伙伴们的尾巴。小老虎的尾巴又长又灵活,走在路上尾巴神气地一甩一甩,好威风;小牛的尾巴最实用,夏天的时候都是他给大家打蚊子,一打一个准;最最漂亮的就是鸟儿们的尾巴了,五彩斑斓绚烂华丽,在树枝上一晃一晃,映着太阳,好像彩虹一样。

这个时候,Judy就会回过头看自己那短短的、毛绒绒的那一小撮尾巴,觉得有点不开心。

我什么时候才能长出长长的尾巴呢?小Judy问过爸爸妈妈,不过爸爸妈妈同样短短的尾巴告诉自己,自己永远都长不了长长的尾巴。

(才不会说因为这件事情自己没出息地哭红兔子眼睛呢。)

不过长大了,Judy也不再纠结于这个童年的小遗憾了。毕竟,在真正的生活中,尾巴短有尾巴短的好处,比如,坐下来可以大大咧咧,不用谨小慎微地把尾巴摆成最合适的姿势;做警察免不了跟人近距离打斗,短尾巴几乎不会被人家揪住,就少了一个后部的弱点。

可是当Judy看到Nick那条火红火红的蓬松尾巴,那样慵懒地在他身后耷拉着,整只狐狸懒洋洋倚靠在墙壁上,眼睛里总带着那种狐狸精一样的笑容时,Judy童年的回忆瞬间被拉起来了。

啊,好想要一条这样的尾巴啊!

摸起来一定很舒服,狐狸的毛是最柔软舒服的了。他们是搭档,平时训练的时候缠在一起搏斗时,她总会时不时被这一身柔软光滑如锦缎的狐狸毛兜头兜脑的环抱在四周,真是温暖到自己分分钟想睡觉。

啊,要是能摸一下该多好……午睡就不用带条毯子,直接把这么长的尾巴往身上一围,比最贵的被子还要舒服百倍呢、

可是想归想,Judy是一只懂礼貌的兔子。她知道动物的尾巴是不能乱碰的。这是人家的隐私,也是人家最min感的地带。想想看,要是Nick一直揪着自己的小尾巴说好可爱啊能不能给我摸一下的话……

Nick偏过头来看着Judy:“难怪Bogo警官一直说搭档有可能越来越像,你看看你的脸色快赶上我的毛发了。“

“给我好好看路……!”真是羞si了。这只死狐狸为什么眼睛那么雪亮的。

Nick看着红着脸的Judy侧脸,忍不住偷偷翘起尖尖的嘴巴。

Nick可是只狐狸,他什么都知道。

他记得,每次晚上在办公室执勤夜班,Judy习惯早睡,不到一会儿就耷拉着长长的耳朵,盖住眼睛,一晃一晃打瞌睡起来。

这个时候,如果自己把尾巴轻轻盖住这只小兔子,已经陷入迷糊的Judy就会不自觉地一把揽住,长长的尾巴可以盖住她绝大部分身子,也是她最舒服的被子。

难道这只小白不知道自己晚上睡觉会说梦话吗?

胡萝卜录音笔里还留着他一时坏心起录的话呢:

“Nick……你的尾巴……好舒服啊~~~最喜欢你了……”

天真的小白兔啊,谁叫你被一只狐狸盯上了呢。

*zootopia小常识:动物的尾巴是最min感的部位,大概是因为它起到平衡的重要作用,被触摸会产生安全感受侵 犯的意识。除非特别亲 热(而这估计只出现在母 子之类的情感)中才允许别人触碰自己尾巴。

 
评论(15)
热度(288)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各种文的堆放处……
© 堆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