堆堆

Christmas Is All Around - Billy Mack

==========================================================


Chapter Ten (Final)

(黛真知子Side)


自己真是神经病了。

刚刚看完公演走出来,打算亲自去庆祝一下兰丸,结果被兰丸看见自己挽着别人,大吃一惊。

“天啊,真知子酱!我以为你不过是开玩笑而已……今天可是先生他生日啊!你别告诉我你忘记啦?!”

自己一点也Hold不住了。

这家伙是有多倔强多要脸啊,说一声“今天我生日就陪我过回”会死吗?

这个家伙,估计是因为自己生日和圣诞节太过接近结果恼羞成怒从小否认圣诞老人这个抢去自己生日所有风头的白发老人吧。不过,一日之差,完全是就恶魔到耶稣的区别啊。

可是自己居然也忘记了这小子就是今天生日啊,真是……被他天天骂白痴傻瓜被传染了。必然!

结果本来一脸“我干嘛要陪他过生日我不过是他的下属!”,可吃了一半的晚餐后就怎么也吃不下了,穿着的新买高跟鞋走得歪歪扭扭,拦了出租车就往回赶。

(我的晚餐……记得打包啊TAT)

以后如果自己单身,一半责任……不,全部责任都在这个混蛋上司兼同事的份上!真知子决定明天买一个偏分巫毒娃娃好好戳戳(……)以缓解一下自己的不良情绪。

可是心里还是莫名其妙的难过……算了算了,这臭小子估计肯定下一秒就左拥右抱跑去外面温柔乡了。

可是为什么还是急急忙忙地来到了律所了呢。

真知子突然觉得,安安静静的律所完全就是扇了自己一个响亮的耳光。

“哈哈哈哈哈你居然也相信我会在这里等你你是谁啊不过就是一个白痴晨间剧而已没事消遣还真是很把自己上心吗哈哈哈……”

真知子忍不住苦笑,果然自己彻头彻尾是一个白痴啊。


不是人家不愿意装接收器,是根本就是自己自作多情。


真知子走进失去主人就瞬间堕入死寂的律所,掏出钥匙打开门。

高跟鞋的声音,在房间里回荡着嘲笑自己。环视着这片打扮得如此漂亮而温暖的房子,却被黑暗一寸寸吞没。

糟透了。真知子,你糟透了!

她忍不住就掉了眼泪。

不知道站了多久,自己也觉得实在是蠢够了,真知子随手打开灯,找到手帕,擦擦眼睛。

可是怎么眼睛刚擦清楚,就发现沙发上坐着一个家伙?

“啊——————贼啊!”

“啊——!干嘛砸我!”

下一秒真知子意识到,自己的巨大手袋正好准确无误地击中了古美门,他正捂着自己的头惨叫。

律所又重回了往日的喧嚣(?)。

“你这个神经病白痴丫头也不想想自己拿钥匙开门的以为哪个贼会进门后锁门的啊居然还不分青红皂白就把这么大的杀伤性武器砸到我头上你难道嫉妒我的才华打算乘机毁尸灭迹我的大脑被你砸这么一下死掉多少脑细胞这是国家多大的损失知不知道!”

还好还好,一听这家伙连珠炮般的咆哮和抱怨就说明伤无大碍。

“等会等会我找找急救箱……服部叔是放在这里的对吧……哎呀找到了!别躲我给你上药啦……”

“啊呀你下手轻点!啊啊啊你要二次伤害的吗不要按这里!!痛死啦——!喂!”

“还好还好没流那么多血……”

“没流【那么多】血!你是打算打一脸盆出来洗洗脸吗!”

“别动别动我给你贴上!”

“你到底会不会包扎伤口的啊我都被你弄成个木乃伊了吧!”

的确很像唉。真知子看着被自己包裹得里三层外三层像个粽子半成品的古美门的头,突然噗嗤笑出声来。

“哈哈哈哈哈先生你这个样子好可爱啊!别动我给你拿镜子看看太可爱啦哈哈哈哈!”

“你果断是来这里给我找麻烦的吧!”

打完了“抓贼+误伤+包扎”的副本,他俩突然想起了主线任务。

“先生怎么在这里一个人坐着?”

“你个笨蛋干嘛滚回来,一秒被甩了?”

两人几乎同时开口。

然后就有点难堪的沉默了。想起自己还居然在走廊里乱七八糟地掉了半天眼泪,居然这小子也能沉得住气坐着半天不吱声。

“先生你不会是在等我回来给您过生日吧。”

“放屁。”

“天啊,真的是啊?”

“扯淡。”


真知子很难用语言来形容这个时候的感觉。好像是自己脑海里所有乱七八糟的花田,上一秒刚刚被死寂的黑暗全盘吞噬只剩绝望,下一秒突然就被刚才那盏灯一下全点亮了。


“……那个……这个是我在路上给你买的生日蛋糕。”

“我不吃除了服部叔做的之外的其他称之为蛋糕的奶油混合物。”

“你最喜欢的那家店唉,居然还不喜欢?”

“不要。”

“还好我居然没用它来砸你……要不然都吃不了了。我连晚餐都没吃饱啊……你不吃我吃,饿死我啦。”

真知子跑去厨房拿来了刀叉,打开了蛋糕的包装。自己刚刚在蛋糕店外苦苦哀求了准备打烊的老板好久,才把蛋糕买到了手。

“这上面的两个丑八怪是什么东西?”古美门拿着叉子很不爽地隔空戳着上面的那对奶油情侣。

“啊……本来是那种多层的结婚蛋糕,我硬是让老板转让了顶上的一层给我哈哈哈……”

“你就这么敷衍我?!不吃。”

“好啦好啦是我不对。多好吃啊!您真的不吃?”

古美门犹豫很久,拿起叉子刚准备叉上面的樱桃,真知子又突然叫了一声:“不能吃!”

“尼玛你神经病啊!是你脑子被砸了还是我!又叫我吃又叫我不要吃!”

真知子有点害羞了:“啊不是不是……我是忘记了很重要的程序。”

然后她在袋子里找了半天,好不容易找到了写着年岁的蜡烛,打算戳上去。

“住手!你这个数字完全就是在嘲笑我!”

“您不是说【成熟稳重】的男人很有魅力吗?还有什么精子卵子的修饰……”

“女孩子家家说这些话也不害臊!”

“啊咧你教我的啊!……别吵别吵,点蜡烛啦快许愿!要唱生日歌吗?”

“别唱!!!!算我求你!!!”

好吧。真知子重新关掉灯光,摇曳的烛光下这个臭小子的脸真是出人意料地……好想让人摸摸头……


神经病啊真知子!


对了哦,生日习俗……

“好啦,能吹蜡烛了么。真是无聊的习俗——”

“生日快乐哦,先生。”

古美门的话被真知子的一个吻打断了。她轻轻地附身,隔着那对幸福的奶油夫妇上面,给了古美门一个吻。

好吧,这是今晚在律所做的第二件蠢事。

等真知子一脸理所当然的缩回去,看到古美门一脸“贞操不保”的表情,才发现自己又做了什么……

“这个……这个是我们家的规矩……那个……那个……之前兰丸生日我也有吻过他啊!”

“算了我知道。”是在烛光下的原因吗,古美门的脸居然很红。

呼啦蜡烛被他瞬间吹灭了。

“喂!等我开灯你再吹啊!”

所以现在两个人很开心地分享抢食着蛋糕(好像某人说自己死活不吃“奶油混合物”的)。

“好好吃~~~我今天都没吃完晚餐,饿死了!”

“果然是被甩了啊~~~这块是我的别抢!!”

“还不都是因为您!以后我要是单身,我就赖在这里不走了您给我负责吧。”

“哪远滚哪!”

“许什么愿啦先生?”

“凭什么告诉你这个白痴?再说我根本就没有许愿,这种无趣的习俗根本就是电影电视里面欺骗你们这些无知少女和待嫁宅人的烂俗情节……”

“不过说起来这个还真是灵呢,我今年生日许的愿望居然就真的实现了呢~~~”

“得了吧你能许什么愿望嘛,终于有人约你出去?结果一秒被甩……不如下一年许个能够被约会成功的愿,然后说不定就一夜情后终结感情了哈哈哈……”

“才没有!我许愿平安夜能够陪自己喜欢的人过哦……”


啊呀,这是第三件蠢事了吧!!!!


看到古美门一脸“我被噎着了”的表情,真知子打算真的要如他整天所说,开个手术把自己的脑子拿出去被风吹清醒点。

“指的不是你!”

嗯哼,好像越来越乱了。

“你这种无耻下流见色忘义见钱眼开的偏分混蛋怎么……”

这家伙一脸得意洋洋,啊呀呀呀呀呀好想杀人啊!真知子干脆抓头发了。

“不过之前服部叔生日的时候许的愿望好像就实现了……”古美门难得地居然不继续为难自己。

“啊咧?他许什么愿望了?”

“他许愿他之前那只白痴小鸟能够飞回来。结果还居然今天飞回来了……估计是天气太冷发现外面混不下去了才腆着脸回来赖吃赖喝啧啧啧啧……”

“我怎么不知道……真的吗好棒……等会您说的其实是我吧?!”

真知子这次的反射弧速度快了点,当看到自己吃的乱七八糟的蛋糕(其实古美门好像只吃了一块剩下的都是自己的盘中餐),还有这小子扬起眉毛乐不可支的表情。

“你算什么小鸟……你算圣诞节烤鹅吧哈哈哈……”

“喂,话说我请教服部叔,你偷听啥?”

“我在旁边懒得搭理你而已。”


看着旁边这个软绵绵的跟自己蹲在圣诞树下拆礼物的古美门,真知子突然就好想做第四件蠢事了。


“你居然送我这条挫到爆的羊毛抹布干什么?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围巾?你的手工课估计是体育老师教的吧?”旁边那个家伙仍然在那里嘟嘟囔囔拿着自己送给他的围巾在身上左比右比。

“……先生~~~~”

“干嘛?”

“我会一直陪着你的~~❤”

“……别恶心我!”

结果真知子一个熊抱,把古美门整个都揉到怀里去了。

“啊呀软软的好舒服啊~~~~~!”

“…………放开我你这个变态!!”

“您这种体格就不要做无谓的挣扎了~~~~”

“服部叔快救命啊——QAQQQQ!”

“喊破喉咙也没有人来救哦~~~”

“雅蠛蝶!”

外面纷纷扬扬的大雪真是好像杀人现场啊哈哈哈哈。

 

 

反正您一直都等着我回来呢。

现在我回来了,再也不走了呢。

   MerryChristmas。

   And I loveyou.

   “你放手!我自己脱!”

   “没人叫你脱啊——!变态!”

 

 

——End.


 
评论(23)
热度(42)
各种文的堆放处……
© 堆堆 | Powered by LOFTER